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开展“最美军嫂”评选活动
 2019年03月04日 09:01:41 嘉善新闻网
  

  日前,姚庄镇开展“最美军嫂”评选活动,评选出10余名“最美军嫂”,展示军嫂风采,促进军民和谐。

  “我原本就是一位‘军迷’,和老公认识是通过相亲,但深入交谈后发现,我等了他好多年的感觉。”说起丈夫杨斌杰,“最美军嫂”徐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于军人来说,婚姻是甜蜜的,却也是苦涩的。结婚不到一个月,杨斌杰就接到新任务回到福建部队,徐敏便一个人担起家中的所有事务。杨斌杰每年探亲一两次,夫妻二人倍感珍惜。“很多人都说嫁给军人太苦了,我却并不觉得,我喜欢我老公,更为他是一位军人而骄傲,如今我们有了儿子,我便做起了自由职业,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家里人,让老公能在部队好好地保家卫国。”

  张小燕的老公沈舟是一名空军,每年一个月的假期,张小燕从不抱怨,她说,既然选择了军人作为丈夫,就应该全心全力地支持丈夫安心服役。

  此次评选“最美军嫂”活动,不仅是大力弘扬爱国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热情,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传播军嫂们支援国防、甘愿奉献的感人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韩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