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为贪小便宜 夫妻盗窃路边防盗窗
 2019年03月04日 16:20:31 嘉善新闻网
  

  前段时间,在姚庄镇上开防盗窗店的淦先生报警说,他放在店外面的不锈钢防盗窗被偷走了一扇。淦先生说,防盗窗就临时放在自己店边上的人行道上,晚上关门后就用几根绳子简单地捆绑一下。由于防盗窗体积庞大,搬运比较困难,他开店以来从没有被偷过。

  是谁偷了防盗窗呢?民警经过调查,发现了线索。监控显示,2月16日晚上,一男一女骑着一辆电动车,男的在开车,女的拿着防盗窗,是他们把防盗窗偷走了。 经调查,视频中的这对男女是夫妻,今年40多岁,河南人,来姚庄十几年了,在企业里上班,两人的收入也算不错,还买了一套80平方米的房子。由于房子住了好几年,一直没有装防盗窗,这天看到马路边有防盗窗,就一时起了贪念,想贪小便宜。搞笑的是,因为尺寸不匹配,民警找到夫妻俩的时候,他们还没有把防盗窗安装上去。

  被两人偷走的这扇防盗窗价值五六百元,民警最终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分别对两人处以11天的行政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