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鲜花送雷锋】 王鑫红:做好榜样 不求回报
 2019年03月05日 14:55:33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都说青少年是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的生力军,在我县有一位“小雷锋”名叫王鑫红,是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的学生,昨天,她刚被县实验小学邀请去分享她做好事的感悟。

  今年16岁的王鑫红何以成为榜样呢?事情还得从去年10月份她做的一件好事说起。那天,她在放学回家途中遇到了一位走失的老人,由于和老人交流困难,她就带着老人走了一段路,但是后来自己也弄不清具体位置了,之后,她把老人送到魏塘街道三里桥村附近的一家小商店后才离开,后来那位店家报警后,老人成功被家人接了回去。

  回忆起自己的举动,王鑫红觉得还有值得反思的地方,要多记录周边的地址。

  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团委书记史俊杰介绍,王鑫红是学校的积极分子,平时也经常会参加学校组织的一些志愿服务活动。王鑫红的事迹传到学校后,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校团委及政教处针对这事专门开展了主题活动,校园里,很多同学的善意行为也在日常生活中体现了出来,现在,整个学校的学雷锋氛围也更浓了。王鑫红说,雷锋精神是无微不至的,不求回报的,希望自己一直成为这样的人。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熊冰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