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高墙内的别样“妇女节”
 2019年03月08日 14:34:32 嘉善新闻网
  

  说到看守所,给人的印象都是铁窗高墙,冰冷严肃,这个“妇女节”前夕,记者来到县看守所,这里女子监区内充满着暖意和感动。

  鲜花,蛋糕,礼物,很难想到,这些甜蜜的东西会出现在看守所,昨天下午,管教民警们精心准备,把节日的祝福一一分发给了每一间监室内的在押女性。

  49岁的余某因为涉嫌诈骗罪已在县看守所度过了10个月,被关押之前,她每年都非常注重这个属于女性自己的节日,现在自己还能享受这些待遇,心里也是很感动。 据了解,这已是县看守所连续第六年开展“妇女节”活动了,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如远程视频会见、读一封家书、吃蛋糕等。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女性在押人员树立自信,积极改造。今年管教民警还特地准备了饺子皮和肉馅儿,组织大家一起包饺子吃饺子,还联合县妇联、县妇保院、县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为女性在押人员开展B超等妇科疾病的检查和心理健康咨询。

  目前,县看守所内共有女性在押人员86名,年纪最大的65岁,最小的刚满18岁,主要涉嫌诈骗、组织容留卖淫、贩毒等。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