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伙因偷电动车被判刑 出狱后还偷外卖
 2019年03月11日 16:21:20 嘉善新闻网
  

  现如今很多人都叫外卖,有一个小伙子,想吃外卖,确不是自己叫,而是偷。

  近日,有三位外卖小哥报110称,下车送完一个地方的外卖后,回来时发现车上有外卖被偷了。

  丢外卖的时间不确定,外卖金额也比较小,会不会是外卖小哥自己不小心掉了呢?民警随后调取监控,发现丢的外卖还真的是被人偷走的,嫌疑人为同一个人。不久,民警就抓到了这个人,王某,今年22岁,四川人。

  据民警调查,王某是有前科的,2017年,因盗窃五辆电动车被判刑,2018年6月刑满释放,不过,他没有改过自新,还是屡次盗窃。这段时间以来,王某共作案五起,涉案总价值三千多元。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外卖小哥送外卖很辛苦,一份外卖就赚个几块钱的跑腿费,如果外卖丢了,还要自己掏腰包赔钱,所以,民警也提醒广大外卖工,也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东西。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