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网传喜力酒厂爆炸引发巨响系谣传
 2019年03月13日 15:59:43 嘉善新闻网
  

  昨晚,我县上空传来两声巨响,随之,这个话题也迅速在朋友圈及微信群里炸锅。有网友说,这两声巨响整个嘉兴都听见了,第一次出现在昨晚六点三刻左右,第二次出现在昨晚八点五十分左右。对于这巨响,嘉善有网友还称,可能是喜力酒厂那里爆炸产生的,并且还发出了两段起火的视频,事实真的如此吗?今天上午,记者也前去进行了核实。

  为了核实视频中的内容,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县开发区新华路上的喜力酿酒(浙江)有限公司了解情况。据这里的保安和路人说,他们没有看到有爆炸,真正发生着火的位置在东面。说喜力酒厂区爆炸是谣传。记者沿着新华路向东走,寻找保安所说的着火位置。向东走了约200米,闻到空气中有明显的草木灰味道,道路南侧的栏杆上有明显被燃烧过的痕迹,在栏杆的另一侧,是绵延近百米的草地被焚烧后的痕迹。

  随后,记者也电话咨询了县消防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昨晚7点多,在中荷产业园那一带确实出现一个火情,但不是喜力酒厂爆炸起火。大家听到的应该是两声音爆。

  记者了解到,“音爆”是物体在空气中运动的速度突破音速时产生冲击波所引起的巨大响声,通常是由超音速战斗机或其他超音速飞行器跨音速飞行时造成的。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