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法院“天平铸善”志愿服务“法律六进”活动启动
 2019年03月18日 09:01:59 嘉善新闻网
  

  3月16日,县法院机关服务品牌“天平铸善”志愿服务“法律六进”启动仪式在嘉善法院举行。

  近年来,县法院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培育“善铸天平”机关服务品牌,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取得明显成效。2018年,县法院进一步拓展品牌内涵,强化品牌引领作用,将品牌升华为“天平铸善”机关服务品牌,该品牌还于当年年底被评为我县优秀机关服务品牌。

  为进一步提升“天平铸善”机关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县法院在继续开展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爱心助学、敬老助残等志愿服务项目的同时,深化机关服务品牌的内涵,注重与法院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将服务项目延伸拓展,开展“法律六进”志愿服务活动,即“法律进镇(街道)、进诉讼服务中心、进校园、进企业、进村(社区)、进媒体”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到诉讼服务、诉前调解、走访企业、走进校园、文明巡查、环境整治等工作中来。

  “让我们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继续吹响法治嘉善、平安嘉善建设的‘宣传号’,筑牢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的‘连心桥’,争做参与社会治理的‘先锋队’,把我院‘天平铸善’机关服务品牌打造成为我县亮堂堂、光灿灿、沉甸甸的金名片!”嘉善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汉忠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潘子菁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