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三岁男孩走失后深陷泥潭 被民警救出
 2019年03月18日 14:56:04 嘉善新闻网
  

  3月15日中午11:45分左右,嘉善县公安局姚庄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个三岁小男孩在姚庄镇南鹿新村附近走丢,家人十分着急。

  民警告诉记者,发现孩子找不到了之后,是孩子母亲报了警。 在姚庄镇南鹿新村,孩子的母亲李女士说,孩子之前也一直会跟小狗玩耍,平时都是在家附近玩,都是在自己看的到的地方,玩好了会回来,可这一次孩子跟着狗跑出去玩了很久都没有回来。孩子不见了,李女士也非常自责,但也不知道怎么办,只好报警求助。

  姚庄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兵分两路,第一路,六个人,开一辆警车,两辆摩托车在南鹿新村沿着孩子可能的行径方向挨家挨户地寻找,另一路则是五名视频侦查员,对附近20多个监控长达10多个小时的监控视频进行翻看。终于在20分钟后,一名视频侦查员首先在距离孩子家400米外的南鹿村村委会东面一处无人居住的农房边发现了孩子的踪迹。在事发地的田边,泥土比较烂,孩子的整个身体都陷进去了。

  在接到视频侦查员的消息后,寻访组的六个人都立即向目标地点赶去,一位辅警说,孩子当时只剩一个脑袋露在外面,当时就在哭,之后马上把他从泥里抱起来,孩子救上来的时候生命体征平稳,没有什么大碍。

  针对这件事,民警也希望广大家长们引以为鉴。对孩子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河边包括陌生地方不能一个人单独去,另外,家长也要负起责任,自己的孩子要看管好。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秦欢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