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酒后跳河 辅警成功救人
 2019年03月19日 15:57:01 嘉善新闻网
  

  昨天,22岁的重庆人小余捡回了一条命。凌晨3点,他酒后不知怎么地,跳进了泗洲公园南门口的河道中。虽然河水不深,但他处于醉酒状态,而且后半夜这河水冰冰凉,非常危险,还好,这时,接到报警的两位辅警赶来救了他。

  昨天凌晨,魏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城泗洲公园南门口有一男子跳河,人在河里,情绪激动,不让任何人靠近,两位值班的辅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凌晨气温很低,河水冰凉,辅警和小余的朋友一起劝说都没用,虽然公园的河水不深,但考虑到情况危急,水性较好的辅警小张脱掉衣服跳河救人,另一位辅警小谢则在岸边配合他。

  小张一边劝说,一边缓缓向小余靠近,不过小余并不配合,小张只好紧紧拽着他,阻止他再往河深处走去。后来,小余同意上岸了。这时,120急救车的医护人员已经等在现场,马上对小余进行了相关的救治措施。据了解,小余前段时间刚从原先打工的厂里辞职,之后因为没找到工作,压力大,就做出了跳河的举动。民警也提醒,生活会有不如意的地方,压力,困难,都要勇于面对,谁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关键还是要积极面对。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