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塔吊横悬路上方,危险!
 2019年03月21日 15:12:53 嘉善新闻网
  

  前几天,有市民爆料说,在姚庄镇姚庄大道上有一处工地正在施工,但是施工的塔吊却横悬在了马路上方,看着十分危险。

  记者来到现场查看,发现这里确实有工地在施工,照片中显示的塔吊正在作业,不过记者观察了一段时间,没有发现塔吊的活动范围超过工地的区域,尽管如此,采访中不少市民还是表示,这种情况确实很危险。

  记者也来到工地了解到,这里有好几个项目在开工建设,询问了几名工人,对方都表示不清楚这个塔吊的情况。记者随后联系了姚庄镇村建站,工作人员表示,塔吊横悬在马路上方的事情他们是知道的,也已经通知了开发商和施工单位,让他们进行了整改。接下去,他们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