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10小时报警362次 警方遇神秘来电
 2019年03月22日 14:58:35 嘉善新闻网
  

  嘉善110指挥中心接警员日前遇到一件怪事,从早上6点多到下午4点多,同一个电话号码连续拨打300多个报警电话,最长的十多分钟,最短的六秒钟,到底出了什么事呢?

  3月18日早上6点56分,这个号码打来了第一个报警电话,接警员问了好几声对方都没有声音。之后的半小时里,这个号码连续拨打了17次报警电话,每次打过来基本上都不说话,过一会就挂断,从仅有的几句对话中,接警员可以听出是一名男子,他支支吾吾不说明报警原因,也不说自己的姓名和具体地址。 民警生怕真的出了什么意外,出于安全考虑,随即对号码进行了调查,由于缺少必要的信息,接警员只能作为无效警情不予受理,每次通话中告诉对方不要再继续这种对110报警电话的占线行为。然而,对方拨打110的行为并未停止,一直打到下午4点20分。

  就在接警员接到这个号码最后一通电话后,大云派出所民警已经查到并接近了这个神秘电话的源头。经查实,打报警电话的是个15岁的男孩,叫小欢(化名),几个月前刚刚从云南老家搬到嘉善,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说话,平时就自己待在出租房里。当天,小欢妈妈上班前不慎将手机落在了家里,而小欢出于好奇心便尝试着拨打110,之后便一发而不可收拾,在近10小时内,拨打了362个报警电话。由于小欢的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公安机关正常的接警秩序,浪费了宝贵的警力资源,民警对小欢及其家人进行了严厉教育批评。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