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人物

【嘉善好干部】棚改“铁军”万志琪
 2019年03月25日 16:46:00 嘉善新闻网
  

  我县自2017年起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棚改”工作。嘉善县中心城区有机更新(棚户区改造)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万志琪,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过硬的业务素质,带领广大征迁干部奋战在棚改工作的一线,展现了嘉善“铁军”的良好形象,也带动感染着身边的人。

  这段时间,硕士街(一号、二号、三号)地块、老县政府西侧地块、东门一期地块1200多户居民完成签约,进入腾房阶段。每隔两三天,万志琪就要到这几个地块的房屋征收办公现场看看,了解了解情况。

  在项目确立初期,硕士街(一号、二号、三号)地块、老县政府西侧地块的棚改工作普遍不被看好,“单位直管房多、自搭建多、老龄人口多”是这几个地块的最大特点,启动棚改工作难度可想而知。对此,万志琪成立了攻坚小组,制定每日工作协商机制,每天下午4点半召集大家,由他带队到地块上研究具体的政策。在前期排摸签约的过程中,万志琪发现,硕士街(一号、二号、三号)地块、老县政府西侧地块上80周岁以上的老人约有100户,占了地块总户数的十分之一左右,如何帮助这部分被征收户顺利腾房,解决过渡期安置的实际困难,他一直在和其他征收干部寻找解决方案。

  了解完腾房的情况,万志琪又赶往白水塘路上的四号五号地块,查看工程进度。目前, 4号地块的建设进度最快,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其余几个地块的安置房建设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按照计划,明年年底钱,这些安置房将全部建造完成交到被征收户手中。

  今年,我县计划加大老城区的有机更新力度,启动西门二期、东门二期、北大门(老火车站)地块、沪嘉城际铁路沿线“三门一线”的棚改征收工作,征收2800户以上,时间紧、任务重。这几天,万志琪又在忙着制订、细化、修改今年棚改工作的推进时间计划表。

  据介绍,30多年来,万志琪先后就职于县公安局、姚庄镇、县政法委等单位。2017年,我县启动中心城区棚改工作,他被任命为县棚改推进办常务副主任。他说,作为基层干部,就是要更加贴近老百姓,工作做得更加细心、耐心,让老百姓满意。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章丽 杜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