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三农

头茬黄金瓜上市 个头小产量低 后期管理要跟上
 2019年03月25日 16:46:00 嘉善新闻网
  

  3月是罗星街道马家桥村头茬甜瓜集中上市的时节。然而今年却因为前期阴雨寡照天气的影响,上市期整体推迟。眼下,只有极少部分的头茬黄金瓜采摘上市。

  今天上午,县农业农村局经作站的工作人员来到马家桥村,查看甜瓜长势。农户张爱萍家种植的黄金瓜,这两天头茬瓜开始采摘上市,原本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儿,可张爱萍却一脸愁容。张爱萍说,由于瓜小,加上产量少,都买不出好价钱。

  眼下,能否靠着后期长势,挽回些损失,成了张爱萍和所有马家桥瓜农们最期盼的事儿。县农业农村局经作站站长徐丹提醒大家,接下来一定要加强田间管理,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周契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