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新居民寄来感谢信 点赞警方耐心服务
 2019年03月26日 15:48:17 嘉善新闻网
  

  前两天,姚庄派出所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寄信的是新居民赵先生,他要感谢警方耐心的工作态度,让他补办好了身份证。

  信上写感谢嘉善县姚庄派出所户籍办理处工作人员编号:110047,虽然没见过面,但在电话咨询中能够感到她工作的热情和对咨询者的耐心。若不是她的认真负责,也许要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再次表示感谢。

  赵先生在我县一家企业上班,最近他不小心弄丢了身份证。赵先生在网上搜索了我县范围内的派出所电话,随意拨打了其中一个号码,接电话的是姚庄派出所的辅警王春岚,由于赵先生目前在我县的居住地位于惠民街道,照理说,应该去惠民派出所补办身份证,但姚庄派出所的辅警王春岚还是耐心地询问了赵先生的情况,并告诉他补办身份证需要携带的材料,有了这番指点之后,赵先生到惠民派出所成功办好了手续。

  赵先生说,如果要回河南老家补办身份证要花费很多时间精力,嘉善警方的耐心指点让他感觉很暖心。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