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泗洲中学电脑派位招生率先录取180名学生
 2019年03月28日 09:15:27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县泗洲中学进行了七年级电脑派位招生。现场,在县教育局、媒体和家长代表的见证下,通过电脑派位摇号的方式,率先录取了180位学生。

  参与见证的家长代表的孩子都参与了本次派位。一位家长代表表示,采取电脑摇号,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据了解,这次进入到电脑派位系统参与摇号的有714位学生,是泗洲中学在之前报名的802名学生中通过初审预选出来的。

  县泗洲中学校长沈建国表示,他们初选是按照招生办法的要求,是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预审初选,综合了学生平时的表现、学习能力、心理素质等各方面。

  沈建国介绍,按照县教育局的招生办法,当学生的报名人数达到或超过计划招生人数时,就会启动电脑派位招生的模式。

  据了解,今年泗洲中学县内的计划招生人数是360人,50%通过电脑派位招生的方式进行录取。在电脑派位结束后,学校将录取结果在学校的网站上进行了公布。校方表示,这次没有被选上的学生也不用气馁,接下来还有50%,也就是还有180个名额,会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进行录取。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