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注意!电动车备案登记3月31日截止受理
 2019年03月28日 14:26:33 嘉善新闻网
  

  去年6月,我县全面启动了“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并开展了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特别是从去年12月开始,又启动了电动车备案登记工作,备案登记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也就是说,本周是受理电动车备案登记的最后一周。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备案登记,各镇(街道)派出所、交警部门以及156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均安排了办理电动自行车备案登记的窗口,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就近选择受理点。备案登记需要带三样东西,一是本人的居民身份证,二是合法的购车发票,三是车辆合格证。如果找不到购车发票,还有车辆合格证,就凭自己的居民身份证,到电动车备案登记服务点签署书面承诺书,也能照常办理。

  记者了解到,到目前,全县已累计完成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30多万辆,但仍有不少车主还未登记,对此,民警提醒广大车主抓紧时间办理,备案登记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逾期不予办理,2019年4月15日后,严禁无牌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一旦被交警查获,一律扣车,经鉴定为机动车且无证驾驶的,一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王元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