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伙饿昏头 多次潜入餐饮店又吃又拿
 2019年04月01日 14:36:00 嘉善新闻网
  

  最近,县城有餐饮店经常被小偷“光顾”,时间都是在店家打烊锁门后。警察经过调查,最终抓到了一个嫌疑人。

  24岁的胡某是湖南人,去年12月份来嘉善打工,在朋友的介绍下,到一家饭店的后厨做配菜工。因为跟同事关系处不好,加上觉得工资低,没多久就辞职了,之后,胡某没有了固定收入,整天游手好闲。白天在马路上游荡,晚上有时候在公园里睡一下,有钱了就花10元15元钱在网吧睡一下,就这样流浪了半个多月。

  胡某很快把钱花完了,最近的一天晚上,两天没吃饭的胡某肚子很饿,正好路过县城体育路上的一家餐饮店,于是就动起了歪脑筋,偷了四盒糯米糕。

  得手的胡某之后继续寻找目标作案,发现有家店铺的门很松,有条门缝,就钻进去偷吃的。相比第一次作案,这一次胡某的胃口更大了,偷了两瓶杨梅酒,两罐旺仔牛奶,打包了一盒饭加一罐咸菜,还有四五包速溶咖啡。

  3月11日凌晨,胡某第四次作案,这次他潜入一家餐饮店想偷吃的,可这一次吃的没找到,在前台收银机里找到了一些钞票,翻到800元左右的现金,然后就把现金偷走了。

  胡某作案了四次,也有点怕,就不敢呆在县城了,和前三次盗窃的餐饮店不同,第四次盗窃的那家餐饮店内有安装监控,民警根据店家提供的监控视频展开调查,第二天就在干窑镇的一家网吧内将胡某抓获。

  目前,胡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