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9聚焦“三服务”

【聚焦“三服务”】县暖心扶企党建总联盟成立
 2019年04月01日 16:43:00 嘉善新闻网
  

  去年,我县在归谷智造小镇创建了“智汇党建联盟”,以党建联盟为平台,推动县级机关部门(单位)主动服务、下沉服务、精准服务,有力地助推了归谷智造小镇高质量发展。在此基础上,今年我县为扎实推进“三服务”、“项目攻坚推进年”和“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全县合力。3月7日上午,我县在归谷园区建立县暖心扶企党建总联盟,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嘉善县暖心扶企党建总联盟由县级有关涉企部门、金融机构、商会协会党组织和涉企服务社会组织组成,下设服务办公室、7个服务专班以及9个镇(街道)暖心扶企党建子联盟。总联盟服务办公室设在县经信局,7个专班分别是:综合服务、金融服务、法律服务、科技人才服务、监督管理服务、审批代办服务和企业党建服务专班,分别由县经信局、县府办(县金融办)、县司法局、县科技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政务数据办(县跑改办)、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担任各专班组长单位,牵头负责组内工作。镇(街道)子联盟设在各镇(街道)经济建设服务中心,并成立镇(街道)两新党建服务中心,承担子联盟日常服务工作,形成县总联盟+镇街道子联盟+部门服务专班集成组团、上下联动的服务模式。

  启动仪式上,11名县派党建工作指导员获发聘书,7个服务专班领取了第一批领衔攻坚项目任务书。第一批项目共涉及裕华木业、仕善汽车科技、金陵体育、中南毛纺、野牛工具、牧川精密传动、百康光学等7家企业,需要各服务专班提供股改上市、用水管网建设、电力管线调整、企业绩效评价、党建工作指导、涉企法务以及人才引育等服务。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蔡培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