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9聚焦“三服务”

【聚焦“三服务”】嘉兴市“咨政客厅·专家问策会”走进干窑新泾港
 2019年04月01日 17:44:08 嘉善新闻网
  

  3月12日下午,嘉兴市“咨政客厅·专家问策会”走进干窑镇新泾港,来自上海、杭州、嘉兴的10余名专家围坐在嘉佑现代农业文化园的果蔬大棚内,透视新泾港的治理历程,研讨“美丽乡村”建设特色路径。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等出席活动。

  2016年至今,我县以新泾港治理为突破口,成功使之成为3A村庄景区,探索出一条以小河治理为突破口、系统撬动“美丽乡村”建设的特色路径,成为嘉善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缩影和样板。因此,本次“专家问策会”的主题是以小河治理撬动“美丽乡村”建设——新泾港三年巨变的实践与启示。活动中,专家学者各抒己见,畅谈了他们对深化美丽乡村建设路径的思考。

  嘉兴市委政研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咨政客厅”是嘉兴市知名智库品牌,由36家单位、6家高端智库组成,聚集了一批来自本地及沪杭等地的专家学者。在当前全市深化“三服务”活动、全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背景下,他们利用“咨政客厅”智库,组织专家们定期以问策会等形式,深入企业农村基层“问诊”“开方”,把传统的给政策变为给思路,推动本地各行各业难点热点问题的解决。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倪峥嵘 徐铃燕 曹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