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9聚焦“三服务”

【聚焦“三服务”】许晴在罗星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聚焦接轨现代化治理 答好城区发展新课题
 2019年04月01日 17:44:08 嘉善新闻网
  

  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许晴赴罗星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许晴在走访服务时强调,要聚焦接轨现代化治理,坚持问题导向,自加压力、提前谋划、主动适应,答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背景下的城区发展新课题。

  在归谷园区,许晴来到嘉兴益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现场,向公司董事长杨虹了解项目关键技术、核心工艺、产值、招工等情况。

  益诺康公司主要研发、生产益生菌,企业设备对厂房建设有较高的要求,在参观生产车间时,许晴还向杨虹征求标准厂房建设的用户建议以及对园区的功能需求。

  许晴表示,政府和企业要各司其职、同频共振,政府做好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企业专注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发挥好各自的特长。许晴希望益诺康公司继续做好关键技术研发,夯实核心技术能力,为园区发展出谋划策,引荐上下游优质企业,共同做大、做强生物健康产业。

  归谷园区生物健康产业驶上快车道,罗星街道的社区市民生活品质也迈上了新台阶。许晴还来到罗星街道城西社区,实地考察了停车位、篮球场、公共厕所、智慧监控等小区公共设施。通过线路“上改下”、道路“白改黑”、污水管网改造、公共设施增设等一系列的项目建设,城西社区新民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许晴充分肯定了小区的改造成效,并表示,街道、社区要围绕百姓需求用好每一分钱、用活每一处空间,做精、做优、做强社区管理,真正把社区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提升百姓满意度与获得感。

  走访中,许晴还向城西社区党总支书记姚继伟了解社区集体收入情况,许晴强调,街道要继续拓宽“飞地抱团”领域,增强村(社区)造血功能,调动村(社区)积极性,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基层小微权利运行,从小处着手,防微杜渐。

  在与罗星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座谈中,许晴听取了街道2019年重点工作汇报,交流探讨“工改工”试点项目推进、楼宇经济发展、物业管理提升、城市功能配套建设等情况。

  许晴强调,罗星街道要向接轨现代化治理聚焦,答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背景下的城区发展新课题,通过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填补城市管理空白,补齐城市管理短板,完善城区体制机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社会治理经验,探索建构起一套全新的、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城区管理体系。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丁珩 曹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