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9聚焦“三服务”

【聚焦“三服务”】许晴在开发区(惠民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 继续发挥好开发区龙头带动作用
 2019年04月01日 17:44:08 嘉善新闻网
  

  3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许晴赴开发区(惠民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许晴在走访服务中强调: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更敏锐的感觉、更犀利的眼光、更坚强的战斗力,继续发挥好开发区龙头带动作用。

  在惠民街道惠通村,许晴沿着健身步道,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规划、项目推进等情况。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蜕变,村民们看在眼里,也参与其中。路过村民张金珠家时,张大姐热情地邀请许晴到自家的美丽庭院看看。许晴询问了张金珠家的生活生产、收入来源等情况,征求了张金珠对美丽乡村建设看法,鼓励张金珠继续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并带动更多农户主动参与,共建共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惠通村以“慈孝”文化著称,这一本土文化也融入了惠通的美丽乡村建设之中。在钱能训纪念馆,许晴驻足品读,回顾这位嘉善先贤的慈孝仁心;在慈孝惠通文化庭院,许晴拿起刺绣团扇,详细了解非遗刺绣传承情况。许晴表示,美丽乡村建设要守住文化之魂,深入挖掘历史人文,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讲好本土故事。

  许晴强调,要加强全域谋划,深入推进农房集聚、农田集中以及有方向、有重点的农田流转,做好“标准田”建设,加强农业招大引强,坚决杜绝农田盲目流转,继续擦亮美丽乡村底色,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在浙江博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许晴走进公司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产品应用、生产工艺、设备投资以及亩均效益等情况。博汇公司今年实施了“机器人+”项目,引进欧洲进口全自动设备,单条生产线仅需6名员工,年产500万件热成型件,实现了减员增效。许晴鼓励企业继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加快先进技术应用转化,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议价力。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中,许晴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就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深入交流。许晴表示,汽配产业符合嘉善县情,要加强问题研究,找准解决路径,加大汽配产业支持力度,服务汽配企业做大做强。

  走访中,许晴还听取了开发区(惠民街道)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推进、招大引强、园区“工改工”、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许晴强调,开发区(惠民街道)必须牢牢抓住制造业大项目、好项目,坚持招大引强选优,发挥好开发区产业先发优势,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密切国际项目跨国对接;要全力推进园区转型升级,未雨绸缪、不等不靠,迈向更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一线实干导向,以干事为标准选拔优秀人才,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丁珩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