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9聚焦“三服务”

【聚焦“三服务”】省农科院党员服务基层 助春耕备耕
 2019年04月01日 17:44:00 嘉善新闻网
  

  3月26日上午,浙江省农科院作物与核技术利用研究所党总支“助力乡村振兴、党员服务基层”活动在我县惠民街道大泖村举行,现场为农户带去了种植新品种、新技术,同时面对面送服务、送科技、送指导,助力春耕备耕。

  活动现场,浙江省农科院作核所党总支与惠民街道大泖村党委签订2019年乡村振兴新品种示范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实施乡村振兴科技行动、抓实党员“三服务”工作、开展大豆示范、水稻高产高效创建、优质稻米生产与加工、美丽田园建设等。同时,作核所党员与大泖村种植业农户代表结对,签订“一党员一田园”科技服务责任书,发挥党员各自专长,无偿为结对农户提供农业技术指导,将服务落到实处。

  活动中,26位不同领域的农业专家还为农户开展了水稻、旱粮、蔬菜等技术培训,发放新品种、新技术资料,赠送种子。

  据了解,去年,省农科院作核所党支部与惠民街道大泖村农电商党支部结对共建,通过结对帮扶服务,农技专家现场指导、新品种推广、帮助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等措施,有力助推了大泖村农业产业发展。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蒋玲贤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