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用客户的钱“周转”,栽了!
 2019年04月02日 16:25:23 嘉善新闻网
  

  做生意需要周转,这个很正常,但新居民朱某最近因为拿客户的钱去“周转”生意,结果出事了。

  今年1月下旬,熊先生想给自己的孩子买台钢琴,去实体店看过,价钱大概在4万元左右,后来通过朋友得知开音乐培训机构的朱某能拿到比较便宜的货,就心动了。之后,熊先生加了对方的微信,并把买钢琴的钱分两笔转了过去。

  年近四旬的朱某是温州人,来嘉善十多年了,本来开音乐培训机构开得好好的,但近几年迷上了赌博,今年一月份,因为在网上赌博欠了不少钱,就将熊先生买钢琴的钱先拿去还债了。

  今年三月份,熊先生多次跟朱某沟通,要求他赶紧把钢琴拿来,但朱某一直找借口搪塞。无奈之下,熊先生只能报警处理。目前,朱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通过熊先生的遭遇,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通过网络找不熟悉的人买东西还是得多留些心眼。另外,大家也一定要远离赌博。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于君 李靖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