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内搭起白色围栏 居民怀疑是“违建”
 2019年04月02日 16:25:23 嘉善新闻网
  

  最近,罗星街道晋阳社区龙柏花苑小区的居民反映说,小区19幢那里有一圈用白色木板围起来的地方,不知道算不算是违建。

  来到县城龙柏花苑小区19幢前,记者看到了居民反映的这个用白色围栏围起来的地方,面积大概近四十平方米,呈L型,与小区沿街商铺相邻,木板箍着金属边缘,两块木板间有电焊作业的痕迹。由于没有加装顶棚,记者走到19幢三楼的过道向下看,正好可以看到里面存放有玻璃、石块等东西,像是装潢垃圾。有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处围栏是最近物业工作人员搭起来的。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表示,这处用围栏围起来的地方是小区的临时垃圾堆放点,是为了方便居民堆放装潢垃圾的,堆放在那里的垃圾都是按照要求分类的。记者发现,这个堆放点里面的垃圾确实被整理过,玻璃、石块等一一分类,并且在墙上也贴有“垃圾临时堆放点”的标识。

  随后,记者也走访了县城其他一些小区,发现有不少小区内有这样的垃圾临时堆放点。这样的搭建算不算违建呢?记者咨询了县市容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建筑不算违建,但建议,像这样的临时垃圾堆放点还是建在新建小区比较好,像龙柏花苑这样的老旧小区,还是把垃圾及时清运掉比较好。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王元 秦欢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