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开展退役军人进企业服务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08:49:07 嘉善新闻网
  

  在浙江粤海有限公司的操场上,公司200多名员工统一着装进行军事训练,而指挥军训的教官就是姚庄镇的退役军人。近日,姚庄镇人武部组织退役军人走进企业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队列、跑操、整理内务等军事课目的训练外,还有消防灭火、应急疏散等企业安全需要的技能“军事化”训练。

  “结合浙江粤海第四届职工军事训练活动实际,把军事化管理与企业管理成功嫁接,建立了请示报告、请销假、信息互通等一整套管理方面的制度机制,并建立了相应的奖惩措施,使共性管理和个性关怀相结合,使细节管理和宏观调控相结合,促进了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给企业发展带来了生机和活力。”浙江粤海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在企业里经常性地开展。

  “企业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必须要有强大的团队意识以及敢打敢拼的精神。”作为军训成员之一,该企业负责人在会操讲评时说。姚庄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企业职工军事训练,并不是要求动作一定要如何规范,要领掌握的如何熟练,而是要让每位职工从中体会严明纪律、团结协作的意识。”据悉,开展企业军事训练活动,让部门和企业一起优化对企业职工的教育和管理,实现了国防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张晨亮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