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次不用跑 民警上门办理身份证
 2019年04月08日 14:48:23 嘉善新闻网
  

  4月2日下午,天凝派出所民警来到县第三人民医院住院部,为一位顾先生进行了身份证的采集工作,让顾先生一次不用跑就完成了身份证的补办流程。

  顾先生今年56岁,天凝镇洪溪村人,几年前因为精神疾病住进了县第三人民医院,前段时间,他的身份证不慎遗失了。虽然顾先生长期住在医院不用外出,但是每月由亲戚代领低保金时都需要出示身份证。现在身份证丢了,领钱的时间也要到了,补办身份证迫在眉睫。 天凝派出所民警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决定到医院为老人上门提供身份证补办服务。采集指纹,拍摄照片,很快就完成了身份证补办流程。

  民警说,考虑到像顾先生这样有特殊情况不方便出门的市民,他们也积极开展上门服务,让民警跑起来,让服务跑起来。同时这也是对开展三服务工作的积极响应。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