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拾起垂落缆线 拾起城市文明
 2019年04月09日 14:40:39 嘉善新闻网
  

  昨天早上8点多,320国道与木业大道交叉口北侧由北向南方向,有一根黑色的缆线从高空垂落,正好挡在一处机动车道的中间,这时候,一位私家车驾驶员做出了一个暖心的举动。

  监控画面显示,在一辆大型货车通过路口后,后面的车辆停了下来,应该是车厢内的货物装得太高,把上方一根电线挂断了,随后,后面一辆黑色轿车上下来一位女士,把缆线移到旁边,然后开过路口,接着,后面的一辆白色轿车上下来一位男士,把缆线挪到旁边的机非隔离栏,并缠绕了一圈,然后回到车上。

  记者通过交警部门联系上了这位做了好事的车主沈先生。沈先生说,前面那位车主其实也挪动了缆线,但因为没有固定住,缆线又挡在了路中间,所以自己就顺手把缆线绕在隔离栏上。

  记者今天上午来到现场看到,垂落的缆线已经处理掉了,但上方还有很多缆线。之后记者从魏塘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这个区域是街道正在征迁的区域,包括上方的管线在内,届时都会统一整改。针对这里出现过缆线垂落的情况,他们会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做好空中缆线的加固工作,杜绝安全隐患。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李承香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