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代收点快递经常不翼而飞 可疑小伙落网
 2019年04月09日 14:40:40 嘉善新闻网
  

  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快递代收点,往往是一家小店,这样收快递方便是方便,但也有安全隐患,如果小店里的人疏于管理,快递容易被不法分子顺手牵羊。日前,我县城区一家商店向警方报案称,放在他们店里的快递接二连三地不见了。

  民警告诉记者,经过调查,嫌疑人是住在附近的一个小伙子,3月上旬到3月26日,基本上天天去偷一两个快递。主要是这家店的老板对快递的管理很松散,去拿快递都不登记也不过问,直接拿走就行了。

  店老板说,由于店里原先的监控无法拍到放快递的货架,发现问题后,马上重新安装了一个监控,很快就拍摄到了这个可疑的人。别人都是先看姓名再翻,他就看哪个快递小,直接就拿了快递躲到架子边,反过来看一下什么东西,再晃一下东西大小,转一圈走了。

  为了进一步核实,店家和快递员在店里放了一个假的快递进行了试探。果然,取走假快递的人就是视频中的可疑小伙子。店家之后报了警。民警经过侦查,第二天就将可疑小伙子抓获。 据介绍,嫌疑人姓罗,四川人,今年20岁,去年来到嘉善后一直没有工作,看到这家商店对快递管理比较松散,就动起了歪脑筋。短短十来天里,罗某共偷了20个快递,涉及商品包括手表、皮带、路由器等,涉案价值5000多元。

  目前,这个快递代收点也完善了对快递的收发制度,避免店里的快递被盗。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