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女企业家协会善举暖人心
 2019年04月10日 09:07:57 嘉善新闻网
  

  近日,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当天,县女企业家协会与嘉善星愿社会服务中心举行了公益捐赠仪式,双方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残疾儿少的关注程度,营造关爱残疾儿少的良好社会氛围。从今年起,县女企业家协会每年都会向嘉善星愿社会服务中心定向捐款2万元,连续3年时间。该项公益基金用以支持推进残疾儿少公益助残事业的发展,用途为组织残疾儿少开展康复、文化和体育活动,提高残疾儿少社会参与度;聘请专业人士开展康复训练指导或专题讲课,提高康复效果;对困难残疾儿少家庭开展慰问结对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袁卫告诉记者,协会自2015年成立美丽基金以来,倡导奉献爱心,反哺社会,多次用爱心温暖残障儿少。“在今年召开的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上,我们依然认领了‘关爱残疾儿少,心系单亲家庭’的公益项目,将更多的温暖和爱心奉献给困难家庭。”袁卫说,对于单亲家庭的孩子,他们给予每年每人5000元的救助,直到救助儿少就学到高中毕业,目前他们资助的单亲家庭儿少有3名。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胡引凤 通讯员 徐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