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镇文明创建工作细化督查
 2019年04月11日 09:01:00 嘉善新闻网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农村环境不能拖后腿。日前,天凝镇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到人,强化督查,打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治攻坚战。

  根据《天凝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方案》,各村(社区)宣传文化员作为督查人员,并将全体督查人员分成6个督查小组,对天凝、洪溪、杨庙3个片区同时开展交叉督查,对督查责任区域内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不留盲点,对督查到的问题拍好照片、做好记录,列好问题清单。此次督查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涉及内容为主,重点督查本镇辖区内的公共广场、主次干道、村、社区、居民小区等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

  据了解,为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天凝镇启用督查机制,开展定期、不定期的联合联动巡查、督查,及时发现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下来,天凝镇将每月开展两次督查,对督查到的问题反馈相关责任单位(部门),督促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胡引凤 通讯员 钱佳英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