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公共区域被圈成“私家花园”
 2019年04月11日 15:16:20 嘉善新闻网
  

  惠民街道东方星河湾小区有业主反映称,小区里有人私自把公共区域的绿化带给填平了,还划到了自家院子里,这样很不合理。

  一位小区业主带记者来到小区西边临河的一户人家那里,有工人正在施工,但主人不在现场。这位业主告诉记者,原本这幢房子周围没有那么多空地,属于业主家院子的面积和别的几幢房子的面积是一样的,有绿化带把小区公共道路隔开,可是,眼前这户人家却叫人把周围的绿化带等公共设施全部铲平了,还圈了地,这样,就侵犯了其他业主的权益了。

  记者找到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去年12月份由小区业委会临时聘请过来管理服务小区的,施工的这户人家是一个半月前开始动工的,小区里业主破坏公共绿化的不止这一家,对此,他们也劝导过,但都无济于事。 针对小区业主这样的改建行为,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县综合执法惠民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去实地进行查看,如果确实侵占了小区公共区域,会责令其限期整改,恢复原貌。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