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保开放日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08:58:01 嘉善新闻网
  

  昨天,市生态环境局嘉善分局组织开展环保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拓宽环保宣传手段,使公众进一步了解、关注、支持、参与环境保护。与往年的“开放日”有所不同,此次参观地方是通过市民线上投票决定的。

  当天,市民代表来到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区,走进展厅,引导人员为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园区情况,以及园区内入驻的高新企业及最新产品。看过琳琅满目的“高科技”,志愿者们走出展厅,在春意盎然的园区内踱步,一步一景的亭台设计,满眼绿色偶有白鹭飞过,大伙不禁纷纷感叹:不愧是省级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不仅融入了绿色发展理念,环境也是堪比绿地公园。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洪溪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新旧两个园区,了解污水处理的各项工艺和流程。从老厂区乌黑冒着难闻气味的污水,到新厂区排放口的达标水质,要经历许多的复杂步骤。大伙纷纷表示,要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

  当天参加活动的市民代表均为通过微信平台报名自主参与。活动方表示,今年我县还将组织几场环保开放日活动,将垃圾焚烧厂等重点企业加入到参观地备选清单。此外,市民可以在“嘉善生态环境”官方微信平台留言推荐参观地,环保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添加入参观清单。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杨丽英 通讯员 吴祎蕾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