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早高峰义务指挥疏导交通
 2019年04月15日 18:56:00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爆料说,最近这段时间,每天早上7点多,在平黎线亭耀路路口,总能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在帮忙疏导交通,让原本拥堵的路段变得井然有序,这位中年男子到底是谁呢?为何会在这里疏导交通呢?

  早上7点15分,记者来到平黎线亭耀路路口时发现,这个路口没有红绿灯,随着车流量的增多,路口不时发生拥堵,车辆行驶缓慢。20分钟后,记者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带着口哨来到十字路口指挥疏导交通,在他的指挥下,路口的交通明显顺畅了很多。不少市民说,虽然不认识这名男子,但对他这样的行为还是表示肯定的。

  早上8点,负责这个路口执勤的交警来到了现场。看到交警过来后,该男子停止了指挥。记者在和该男子交谈中了解到,他姓郑,今年44岁,是一位韩国籍华人,常年在韩国工作,妻子是嘉善人,去年结婚后,他每年都会到嘉善住上个把月。今年来嘉善,郑先生路过这里时经常看到交通堵塞,恰好他在韩国接受过一些交通指挥方面的培训,于是就想到在早高峰交警还没来的这段时间,义务帮忙指挥疏导交通。

  郑先生说,自己在这里疏导交通已经差不多有半个月了,他4月17日就要回韩国了,在回去前会一直在这个路口疏导下去。

  对于郑先生指挥疏导交通的事,县交警部门表示,不建议市民在道路上指挥交通,没有经过专业培训擅自指挥交通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在我县,只有交警部门才能派人在道路上指挥交通。而针对市民反映平黎线亭耀路路口早高峰容易拥堵这一现象,他们会积极地想办法来应对。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熊冰 沈宇阳(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