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罗星街道全民读书月启动
 2019年04月16日 09:05:49 嘉善新闻网
  

  “‘好,今天我一定要把积雪全部融化掉。’太阳升起来,把原野照得亮亮的。”琅琅的读书声在罗星街道文体中心休闲公园里回响。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3日上午,“文明之嘉书香润善”活动暨罗星街道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在罗星街道文体中心举行,现场,罗星文体中心组织举办了第三届“春风伴我读好书”户外亲子阅读活动。

  今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引导和鼓励更多人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罗星街道开展“悦动罗星”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当天,罗星文体中心向社会招募的12组亲子家庭早早就在休闲公园“安营扎寨”了,大家用帐篷、户外餐垫、小篱笆等装饰物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布置起来。每个家庭派选一位讲故事小主人,给来参观的小听众们讲述自己准备的小故事。

  书香在手,花香在侧。大家纷纷表示,读书更能陶冶人的情操,让生活更充实,很感谢参加这次亲子阅读,能与其他家长一起共话读书乐趣。市民吴先生和8岁的女儿布置了一个“小兔之家”阅读区,带来了《彩虹色的花》《十二生肖》等绘本故事。

  记者从罗星街道了解到,“悦动罗星”读书月系列活动还包括罗星街道图书分馆“好书推荐”活动、罗星街道亲子阅读活动、“好好学习·朗读者”大赛、图书志愿者招募等几大类贯穿全年的活动。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