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新闻通气会
 2019年04月17日 08:58:06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新闻通气会。会上,县医保局通报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专项行动主要内容,并现场回答了记者关于欺诈骗保的相关提问。

  医疗保障关乎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关乎社会和谐稳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医保基金涉及千家万户,是群众的治病钱、救命钱。会议指出,下一阶段,我县将依据《嘉善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紧扣工作中心,凝聚合力。在对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治理行动中,全面排摸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态度;整合医保基金监管力量,形成医保、公安、财政、卫健、市场监管、审计等部门联合监管机制,开展联合检查;升级完善医保智能监管信息系统,加快运用互联网、大数据、视频监控等新技术,提升医保实时监控和智能审核效能;强化医保服务协议管理,完善准入和退出机制;健全完善黑名单、信息披露、举报奖励等基金监管长效机制,保持高压态势,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