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喝酒喝断片 男子撒泼袭警被刑拘
 2019年04月17日 16:24:24 嘉善新闻网
  

  有位小伙子,因酒后拳头乱挥,进了看守所。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喝醉,冲动过后,非常后悔。

  23岁的黄某是重庆人,之前在干窑一家电子厂上班。日前,他跟几个朋友约好到一家饭店吃饭。好友相聚难免喝上几杯,虽然黄某知道自己酒量不好,但为了不扫大家的兴,半斤高度白酒一会儿就喝完了。这白酒下肚,黄某已经晕乎乎了,这时候有人提议去KTV继续玩,黄某之后也是非常兴奋,举动也开始失态,在KTV里蹦啊跳啊,跳到一个茶几上,把茶几都踩碎了,据KTV经理说,还把点歌的显示器给弄坏了。

  工作人员一看东西都坏了,就要黄某赔偿损失,酒劲上头的黄某不但不承认自己弄坏的,还大打出手。最后,朋友叫来了黄某的爸妈劝架,但也没用。工作人员马上打了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但黄某还是不理会,继续闹事,民警随即把他带回派出所醒酒。这时,黄某依然不消停,还对民警动起了手。除了一名民警被打伤,还有一名辅警也被黄某打伤。等到黄某酒醒后,发现自己躺在了派出所里,记忆也断片了。

  目前,黄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