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二龄童尾随爸爸走丢 警方帮忙寻找
 2019年04月22日 14:56:53 嘉善新闻网
  

  家住魏塘街道永新新村的刘先生近日遇到了一件惊险事,他两岁的儿子悄悄跟在他身后出门去,结果竟然走丢了,把他一家人可急坏了。

  事发当晚6点40分左右,刘先生开着电瓶车准备出门去接大儿子。没想到两岁的小儿子也一起跟着他出了家门,家里人还以为孩子跟爸爸出去了,可刘先生也不知道自己后面还跟着个小尾巴。

  等到刘先生回到家,大家才发现,小儿子不见了。大家立马在家附近找了一圈,还是不见踪影。眼看天色暗下来,家人立马报了警。

  魏塘派出所出动了九名警力分头行事,民警主要在小男孩家附近搜寻,摩巡队员负责对整个村进行查找,指挥中心通过村里的道路监控对小男孩走失时的路线轨迹进行分析研判。最后,辅警张俊良根据指挥中心发来的视频信息发现魏中村的保安似乎接触过孩子,通过这个信息,终于找到了孩子。

  原来,当晚7点半左右,村里巡逻的保安看到小男孩一个人在马路上走来走去非常危险,把带到了路边也准备帮小男孩找家人。好在村里的治安及监控设备都很完善,民警也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对于学龄前的孩子一定要严加看管不能让其独自出门。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