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祥符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2019年04月23日 09:01:25 嘉善新闻网
  

  为了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长三角科技人才一体化,西塘镇在县科协的指导和配合下,近日召开了嘉善科技工作者助力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暨西塘祥符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加强与青浦、吴江等地科协组织联系对接、信息沟通、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把祥符荡科协打造成为科技人才的娘家。

  据悉,西塘祥符荡科协是在全面落实和推进国家战略背景下成立的社会群团组织,也是我县首个为全面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成立的科协组织。西塘祥符荡科协成立后,将紧密团结长三角区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各类科技资源对接,举办与企业需求契合的科技研讨会;创新科普工作机制,开展具有地域特色的科普宣传。

  “祥符荡科学技术协会还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找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中群团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形成科协工作的新格局。”祥符荡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俞善锋介绍。

  西塘镇也将按照“把每一件事情做到位”的西塘精神,全力支持和服务好祥符荡科协的发展,竭尽全力在合法权益的维护、先进技术的申报、协会的发展壮大等方面提供最为优质、最为高效的服务。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奚晓涵 潘依丽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