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前职员和在职职员合伙偷东家
 2019年04月24日 15:19:00 嘉善新闻网
  

  日前,西塘一家厂里发生了一件让厂长吃不下饭的事儿,前员工和在职员工合伙偷了厂里的东西。叫厂长想不通的是,这在职员工平时给他待遇也不错的,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今年四月初,西塘一家厂报案称,厂里近3万多元的货品被偷了,民警一查发现,偷这些东西的不是别人,竟然是厂里的员工。今年三月份,这家厂里的员工麻某被直管领导贤某叫去,说有一件事要让他办。一听,竟然是要麻某乘着夜班人不多,把车间里生产好的成品偷运出去。

  今年30来岁的新居民麻某,是这家厂的技术工人,做了三年了,一个月也有五六千元的工资,收入还算不错。一听是要做犯法的事,麻某开始也犹豫过,但是在贤某的催促下,他还是同意了。晚上,麻某按照贤某的指示,把东西偷了出来,随后,贤某拿着偷来的成品又给了一个姓石的人。石某拿到这些东西后,给了贤某9000元,贤某给了麻某500元好处费。而贤某让麻某偷的是电脑上的一个配件,市场价格每个300元,共偷了225个,石某非法获利达三万多元。

  民警调查后了解到,石某原先也是这家厂里的员工,不久前,同样离职了的老同事王某和他说起厂里生产的这个配件在市面上很值钱,想捞一笔快钱,于是两人一拍即合。随后,由石某牵线搭桥找到了厂里的现员工贤某,接着就发生了偷盗产品的事。

  接到报案后,民警根据线索快速破案,第一时间追回了失物,并物归原主。目前,王某、石某、贤某、麻某四人因盗窃罪,被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 者 徐子涵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