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跳出青春舞动风采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啦啦操比赛
 2019年04月24日 15:19:16 嘉善新闻网
  

  我县首届中小学啦啦操比赛昨天在县体育馆举行。比赛项目有花球啦啦操、规定街舞啦啦操、自编花球啦啦操、自编街舞啦啦操等。

  嘉善第二高级中学是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这样大型的啦啦操比赛,他们带来的表演是自编街舞啦啦操,老师和学生们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每天排练,最终呈现的效果也不错。 很多初中生和小学生们表演更多的是花球啦啦操,泗洲中学表演了自编的花球啦啦操,整齐的动作配合动感的音乐,获得了该项目初中段的最高分。

  在人们的印象中,啦啦操一般都是女生跳的,在比赛现场,也有男生的身影。据了解,这次比赛有来自全县38所学校的近700名学生参与,共表演了42套操,接下去,部分优胜队伍还将代表我县参加嘉兴市的啦啦操比赛。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于君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