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罗星街道组织开展残疾人踏青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09:31:18 嘉善新闻网
  

  鸟语花香,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近日,县残联、罗星街道组织街道伤残军人、残疾人和助残社会组织代表等外出踏青春游。

  本次活动共有70余人参加,大家共同乘车前往一里谷现代农业园,游览参观生态农业展厅、自由采摘区以及进行野炊活动。重度肢残人由退伍军人组成的助残志愿者们帮忙抬着上、下车,坐轮椅踏青游览。“原来这里有无土蔬菜,我还从来没见过呢!”“这些都是热带水果,只在水果店里看到过。”在一里谷现代农业园,残疾人了解无土蔬菜的种植、热带水果的大棚生长和网红番茄滴灌技术,还进行了阶梯草莓采摘体验。

  在返程路上,不少残疾人感慨:“好久没有外出踏青了,能够走进自然也是一种幸福,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残疾人出行难和强烈融入社会的愿望,组织开展了本次踏青活动,旨在让残疾人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政府的关爱。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让残疾人和志愿者们又多了一次亲密互动的机会,为今后活动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李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