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千亩生态樱桃园开园啦!
 2019年04月28日 10:18:00 嘉善新闻网
  

  二月樱花开,四月樱桃红。昨天,嘉善淞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1000亩生态樱桃园开园,我县市民又能品尝到家门口的美味樱桃了。

  在三里桥村的樱桃园里,一串串樱桃挂在枝头,晶莹剔透,鲜红欲滴。虽然“五一”小长假还没到,但樱桃园里的游客已经络绎不绝。姚庄镇的王先生一家特地赶来采摘,他说:“樱桃是现在的时令水果,孩子也爱吃,去年就来采摘过,今年一直关注着等开园呢,今天开摘就带孩子过来了。”

  “我们的樱桃果大、色艳、汁多,这两天的甜度在18度左右,多晒几天太阳能达到20度,是樱桃中的精品。”嘉善淞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红飞说,今年气温偏高、早晚温差大,使得樱桃口感格外甘甜,而且产量也比去年多,1000亩基地产樱桃45万公斤。“‘五一’前后又是旅游旺季,肯定供不应求。”章红飞说。

  据了解,采摘季期间,除了给游客提供樱桃采摘活动之外,还将开展多种娱乐项目,打造休闲田园乡村游。游客可以在樱桃园基地参观游玩,参加吃樱桃比赛,还可以就近品尝当地特色农家菜和特酿的樱桃酒……让游客在尝到美味樱桃的同时,尽情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据了解,章红飞的樱桃品种以“红樱1号”“黑皮樱桃”为主,其中晚熟樱桃“红樱1号”因果形大、口感好、品质佳,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为了保证品质和糖度,我们全部施用羊粪制成的有机肥。”章红飞告诉记者,施用有机肥可有效降低樱桃的裂果率。

  “今年樱桃园内樱桃的产量比去年增加了一倍,为了拓宽销售渠道,我们在原有采摘游的基础上,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线上与上海沃民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在网上每天销售1万多公斤。线下,通过宁波、上海、金华等水果批发市场,每天也能销售2500公斤左右。此外,我们公司还与各大旅行社合作推出各类采摘、旅游观光线路,提高樱桃知名度。”章红飞介绍。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胡凌翔 通讯员 沈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