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租房多次渗水究竟是何原因?
 2019年04月29日 15:08:42 嘉善新闻网
  

  这几天,我县春雨绵绵,室外的景色倒是不错,但家里要是也“下雨”的话,就让人头疼了,家住县城万联公馆的袁女士来电反映说,自己租房的墙壁每到下雨天就会渗水,而且屡修不好。

  记者来到袁女士的租房里看到,卫生间外墙底部有多处水印,部分地方已经开始脱落,靠近窗帘的墙体也有渗水现象。从袁女士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曾经雨天的时候,靠近窗帘的天花板有水不断滴下。

  袁女士说,自己是去年1月份搬进来住的,当时墙壁上就有一些小的水印,不过她没有在意,谁知之后情况越来越严重,下雨天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外墙面也开始脱落。之后袁女士找到物业寻求帮助,物业工作人员初步判断是防水层出了问题,但是修了两次还是没修好,这让袁女士很苦恼。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他们已经基本排除了防水层有问题的可能,推断导致袁女士家渗水的原因可能还有两种,比如管道井渗水和幕墙玻璃漏水。由于该楼房同一层中两户之间有一个管道井,用于放置空调外机,之前他们也遇到过因为空调外机排水管放置不当导致水渗到住户家里的情况。由于袁女士楼上的两名业主目前还没有联系上,所以还无法进入管道井查看情况。

  至于是不是因幕墙玻璃漏水导致袁女士家渗水,物业方面表示,要叫人查了以后才能知道怎么维修。我们现在还不确定到底是哪里漏水,我们现在联系了装修师傅,争取在4月底前过来检修。如果确定不是幕墙的问题,会想办法寻找上面两户人家借道解决问题。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