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劳动者风采】霍文强:带头发挥技能 让企业更快更稳前进
 2019年05月03日 17:17:14 嘉善新闻网
  

  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霍文强非常有创新意识,公司产品发展遇到瓶颈的时候,他积极开动脑筋,帮忙攻克难关,他也被评为了“第十二批嘉善县职业技能带头人”。

  这天,记者来到位于姚庄镇丁栅的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见到了正在打样室里忙碌的研发工程师霍文强。今年32岁的霍文强在数码写真材料研发的道路上至今已经走过6个年头了。霍文强说,2016年的时候,他们公司包括市场上的一些产品都存在着一些问题,面对这样的情况,公司决定要开发新型号的产品,可当时全公司的研发部只有霍文强一个人。单兵作战的霍文强深知责任重大,积极钻研。像调涂层配方、涂小样、打画测试这些看似枯燥乏味的工作他每天都要打交道。研究了半年时间,效果并不明显。但是他没有气馁,在单位领导和其他部门的同事的帮助下继续研究,总算是有了新的思路。 经过了大量研究,霍文强最终研发出了新产品,努力总算没有白费。霍文强花大力气研究出来的产品叫做新型弱溶剂正喷灯片,在行业内同类型产品中,其喷绘打印质量更优,该产品累计为公司创造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1500万元。

  2018年,公司的研发部已经有三名成员了,而这时的霍文强已经是研发部的主管了,带领团队参与一个新项目的研发。如今的霍文强很享受带领团队一起创新创业的感觉,他说,要用不断创新的职业技能带领企业继续向前迈进。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李靖 沈宇阳(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