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伙子月入过万元 “买”烟却不付钱
 2019年05月08日 18:21:00 嘉善新闻网
  

  现在出去买东西,用智能手机扫一扫支付宝或者微信的二维码就能直接付钱,但商家们也要注意,小心有人蒙混过关不付钱,日前,就有商家遇到了这种事情。

  近日,县城玉兰路上的一家商店里来了一个青年男子,说是要买中华烟。店家说,当时,男子把手机在他面前晃了一下,他也没仔细看,对方说支付成功了,没什么问题了。可是,等了好久,店家的手机也没响,结果是没到账,等店家追出去,男子早就不见了。

  同一天,这条路上的四五家商店都遭遇了相同的事情,都是一个青年男子过来要买中华烟,说支付成功了,却压根儿没支付,店家们一想不对劲,就报了警。警方根据相关线索马上展开侦查,最终在苏州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

  今年25岁的谢某是安徽人,在苏州一家保险公司上班,月收入一万多元,按说收入不错,为什么要跑到嘉善做这种事情呢?谢某交代,以前有一次,他在小店买香烟的时候,因为手机网络信号问题,支付失败了,当时老板没发现,让他蒙混过关了,之后他就有了这种贪小便宜的想法。今年三月份,因为业务需要,他来嘉善出差找客户,路过县城玉兰路时,看到路边有很多卖香烟的小店,就动起了歪脑筋。

  据民警调查,近段时间,谢某在苏州周边城市用相同手法骗得香烟总价值超过两万元,这些香烟一部分谢某自己抽了,有的用低于市场的价格转手卖了,目前,谢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