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管道堵塞 居民生活受影响
 2019年05月09日 20:11:34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体育路硕士花园小区的王女士反映说,她家这幢楼厨房间的污水管排水不畅,污水外溢,现在小区里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希望可以趁这个时机把问题解决一下。

  来到王女士家的厨房,记者看到,水槽管道下方放着很多脸盆,王女士说,这些脸盆是用来接漏出来的水的。王女士说,虽然找人疏通过多次了,但是过不了多久又会堵上。这根管道是整幢楼共用的,她家住在四楼,原本是二楼的住户堵得最严重,不过,之前二楼和三楼的住户把自家用的管道口给封住了,另外接了一根管道出去以解决自家堵塞的问题,但是这样一来,王女士家就堵得最严重了。此外,王女士家阳台上也有一处管道的问题,洗衣服的时候会有水滴下来。王女士说,她想趁这次老旧小区改造,把这两处管道的问题处理好。

  那么,管道问题到底能不能通过这次小区改造一起解决呢?记者找了到小区所在的中山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厨房管道的问题是可以处理的,前几天,他们和建设部门协商之后,已经把这根管道纳入了改造的范围。对于王女士反映的阳台上管道滴水的问题,他们还没有去现场看过,如果确实像王女士所说的,这根管道是整幢楼共用的管道,那么,应该由小区物业进行维修。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秦欢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