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整治违法停车行动加码升级
 2019年05月17日 10:12:51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整治违法停车行动加码升级,违法乱停车辆在规定时间内未驶离的将被强制拖走。

  文明出行、有序停车,是我县每位机动车驾驶员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应尽之责。此次违法停车整治行动主要涉及施家路、谈公路、解放路等县城区16条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交警部门定人定岗,进行不间断巡逻,发现违法停车的及时通知驶离,对驾驶员不在车内的进行现场贴单,收集违法停车信息,然后通知驾驶员及时将车开走。如果驾驶员在接到通知后半小时内未将违停车辆移走的,违停车辆将被拖移到指定地点。

  哪些地点的违法停车行为将进行重点整治呢?据介绍,违法停在小区进出口、消防通道、车站、菜场以及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地点的车辆将被重点整治。除此之外,对超过检验期和有多起违法未处理的车辆发现有违停的也将及时拖移。

  自4月份以来,县交警部门已查处违法停车车辆20358辆。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县每位机动车驾驶员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主动礼让斑马线,按照规定文明有序停车,做文明有礼嘉善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创建办正在联合有关部门本着“应划尽划”的原则,将提供更多的停车位供市民停车。半月以来,我县已新增加车位200多个。此外,我县正积极研究和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方便的停车位。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杨丽英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