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沪嘉两地深化教育合作
 2019年05月20日 08:54:55 嘉善新闻网
  

  近日,沪嘉两地首届“新时代高中学校教育发展论坛”在嘉善高级中学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高考背景下年级部管理策略”。金山、嘉善两地中小学10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嘉善高级中学校长江生表示,年级部是高中学校管理中一个极其重要的层级,在新高考背景下,年级部管理如何转型、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需要深入地研究和探讨。活动中,举行了本届论坛论文评比颁奖仪式。上海市金山中学老师马林、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枫泾中学老师杨传祝、嘉善高级中学老师王德锋等15位教师上台领奖。

  随后,上海市金山中学老师张明珠、嘉善高级中学老师何海、嘉善第二高级中学老师刘洋、嘉善中学老师赵丽等7人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畅谈新高考背景下的年级部管理。他们从新高考背景下年级文化如何建设,谈到“七选三”背景下年级组教师教学质量如何评价,再到如何从无限树形图看年级部管理团队的构建……一场场精彩发言,给与会者以智慧的启迪,引发了众人对新高考背景下年级部管理的更多更深层次的思考。

  县教育局副局长屠立平表示,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新高考制度下学校尤其是高中学校管理方式的转型,是沪嘉两地学校共谋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的先行之策,是沪嘉两地深化教育合作,共研普高发展的重要活动,谱写了沪嘉两地教育一体化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顾叶斌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