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内垃圾临时堆放点无处安放
 2019年05月21日 17:27:56 嘉善新闻网
  

  现在很多小区里居民在装修,每天有不少建筑垃圾产生,但这堆放在哪儿呢?好像谁家都不愿意在自己门口附近。惠民街道嘉业阳光城小区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堆建筑垃圾堆放的地方原本是一块公共绿地,旁边是停车位,一些树木被砍掉后也被堆在边上,在这些建筑垃圾中,还夹杂着不少其他垃圾。业主们说,之前,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设置在5期8幢那里,十多天前,那边的业主有意见,自发把垃圾清运出去了,后来,物业就把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设置在了这里,但是这里的小区业主有意见了。

  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一名负责人表示,业主们反映的情况属实,但他们也很无奈。小区住户都不希望把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放在自家边上,但是,业主装修肯定会产生建筑垃圾,不设堆放点是不可能的。现场的建筑垃圾之所以堆得多,是因为原本跟他们签合同的清运公司最近不来了,而社区方面帮忙找的清运公司收费比较贵,他们难以承担,所以垃圾就这样堆积下来了。

  之后,记者从阳光社区居委会了解到,惠民街道和社区方面一直在帮忙协调此事,也愿意帮忙分担掉一半的清运费用。社区方面表示,接下来,他们会跟县建设局物管科一起,帮助协调嘉业阳光城小区里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设置的问题。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李承香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