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为安全绕行一分钟,值!
 2019年05月22日 15:12:00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在县城环北东路城东社区张家桥小区北面出口那里,原来从出口出来穿过马路就可以直接左转弯往西走,但由于最近马路中间装了隔离带增加了出行时间,觉得这样的设置不合理也很不方便。

  在张家桥小区北面出口记者看到,门口是环北东路,路中间有一段较新的隔离带。小区居民告诉记者,隔离带是上周开始装的。记者注意到,这段新装的隔离带,是将原本断开的隔离带连接了起来,小区居民从北门出来,必须沿着环北东路向右行驶五六十米之后才能掉头往西走。

  同时记者发现,就在环北东路的南侧,还有条新修建的道路可以左转。记者通过手机计时发现,走这条新路遇到红灯需要等上1分17秒左右,而据居民说,原本出门直行后左转只需要不到10秒的时间。但记者发现,环北东路是东西走向,如果按照原来直接左转的方式,车辆需要避让东西方向驶来的车辆,有安全隐患不说,早高峰时段车辆一多,左转也不见得有多快。现在还加装了红绿灯,虽然多等一分多钟,但是左转之后很顺畅,也降低了安全风险。而且对于右转的车辆来说,走新修的路反而更快了。

  有居民说,原来隔离带没装之前,常常会有车辆刮擦碰撞,现在这样虽然多花点时间,但是新修了一条路,就在小区出来右转方向,也很方便,还装了红绿灯,还是不错的。不少司机也对这边新修的路表示认可。多绕一分钟,为的是安全,这一分钟,值!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记 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